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之戈穆(图片可做桌面)

智商250的穆勒有蛮多cp的,傻白甜的穆拉,木耳,新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戈穆。戈麦斯转会后有伤病,这次巴西之旅没去成,回来后的友谊赛状态不好,国家队也没怎么发糖了,新入电饭煲的妹纸估计都不认识他。

戈穆说起来就是当时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在拜仁的日子里,两位是最好的搭档,连解说都说:“托马斯和戈麦斯两个人,一个人出球另一个就知道跑位到哪里。”这样的心有灵犀。进球后,不管在场上哪个位置,你们都要奔向对方,拥抱。戈麦斯把你按在草地上的场景,连CCAV5的镜头都不好意思了。

在一次赛后采访,戈麦斯说:“我女朋友不在家的时候我会把托马斯带回家,你知道,托马斯很危险。”

12年欧冠决赛,在家门口输了球,戈麦斯伤神地坐在草地上,穆勒蹲在你身边安慰你。

后来,转会传闻甚嚣尘上,再尘埃落定,你要走了,最后一场比赛,你为拜仁进的最后一球是穆勒的助攻,可是这一次,你们没有庆祝。手已经伸出,却又缩了回去。

戈穆,说多了都是泪。

整理库存的产物,图片via 网络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