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Happy Birthday!for the legendary 113 years,for the unmatchable 77 champions,for the one & the only Real!

Hala Madrid😘 ——

其实真正喜欢上皇马还不到五年。

2010年世界杯,被厄齐尔强超巴里折服,世界杯结束他转会去了皇马,我也因为人蜜变成队蜜。

说起来,对皇马的记忆可以追溯到小学二三年级,那时候公交站台的广告是皇马,有齐祖、贝壳、大罗……后来因为表哥迷卡卡,跟着关注了一下皇马,不过也是小打小闹。

2010年我还是初二,很是奇妙,这五年就这样喜欢着皇马,即使是13年厄齐尔离开了,我还是继续喜欢着。

皇马给了我太多关于足球的回忆,甜的,苦的,但都是我的。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是我眼中最美好的一抹白!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