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刷完电影回来,趁着新鲜热乎来一发repo。放心大胆食用,【无剧透】。—呃,可能轻微剧透(*/ω\*)
先说明一下:本人bl站盾冬,bg站冬寡,所有英雄都不讨厌,略反感盾铁,但不喷cp哦~
再说明一下:本文会有谷阿莫式吐槽,不喜欢看的请别看了,也请不要扭曲我的意思,我不是喷子也不是黑子。
先从好的地方开始吧~( • ̀ω•́ )✧
1.人物刻画,美队和复联系列中已经出现的英雄们,在队3中的设定都符合之前电影系列片中表现出来的人物设定,个别人物还有性格的强化。比如,猎鹰对美队的忠诚以及幽默感max,美队对吧唧的感情,钢铁侠和美队的对峙,以及最重要的新人物黑豹,铺垫很到位。人物的台词走的是幽默路线,猎鹰&冬兵二人戏里戏外真-相声组😂小蜘蛛也很讨喜~被称为复联2.5的队3,人物真的real眼花缭乱啊,能把各个人物安排的妥妥当当,罗素爸爸们功力不俗!具体细节就不多说,不然一不小心就剧透了( :3 )
2.特效,real棒!实在是走心,细节处理也是!上外网的GN大概都看过美队拉飞机的幕后拍摄图,看电影的时候真的服了后期和演员,大写的走心!机场大战这一段,看的很爽,一本满足!给满分,不怕你们骄傲!
3.叙事节奏,美队系列的叙事节奏一部比一部好,队3的节奏很紧凑,过去和现在的叙事线交叉不突兀。
——————我是吐槽预警分割线—————
不喜欢看吐槽的,玻璃心的,不想看反对的,请不要强留😌
1.最想吐槽的就是情节了,超级英雄间爱恨情仇,是国恨还是家愁?美国队长为何与政府对抗,当街协助通缉犯?曾经的朋友为何变成如今的敌人?请收看《走近科学-美国队长3·你杀我爸爸我就杀你·九旬老人生死恋·内战》。
2.我想大声告诉你:TM能不能先把话说完!一言不合就打架,我的心hin累( ง ᵒ̌皿ᵒ̌)ง⁼³₌₃PS.个人觉得黑豹略婊<(`^´)> 具体不解释了,不然剧透。
3.最后是作为cp党的私心吐槽:罗素爸爸们,你们给盾冬发的糖不是玻璃做的,是抹了毒液的刀片做的吧,我不服气(。◕ฺˇε ˇ◕ฺ。)why do you do this to him?┴─┴︵╰(‵□′╰)(╯‵□′)╯︵┴─┴┴┴︵╰(‵□′)╯︵┴┴攻不渣受不作,败给了命运(⁍̥̥̥᷄д⁍̥̥̥᷅ )只求给冬兵好一点的结局,走官方冬寡线让冬兵幸福一会儿也好呀。・゚(゚⊃ω⊂゚)゚・。
最后一点碎碎念,安利身边的朋友去电影院看,但是自己不会去二刷了(如果有朋友请客我不拒绝 。◕‿◕。)剧情逻辑对我来说是硬伤_(:з」∠)_ 我还是下载高清资源默默撸冬bucky老公吧~

评论
热度 ( 10 )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