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事无定事,但吾心永恒

按捺了一天,还是管不住自己的麒麟臂,爬上来写一点东西_(:зゝ∠)_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足球相关的文字了,14年刚玩LOFTER就是因为足球,那时候的生活和足球的联系仅仅是我是球迷,我会看看球赛。在外网扒到一张没见过的图片就发到lof上,收获一个赞也能开心很久。现在生活中和足球的联系越来越多,反而没有当初那份纯真傻气的激动了。

但是今天皇马拿下第十一冠,我的尾巴都翘上天了!


昨天晚上球队本学期最后一次聚餐,说到这个话题,马竞夺冠的呼声确实更高——马竞这个赛季确实惊艳又稳定,攻防两端一流,加之我团这个赛季碰上马竞输多胜少,我自然没有理直气壮地说“皇马是冠军”╮(╯_╰)╭其实是在攒人品,不能毒奶了自己哈哈~kidding啦!

我爱这支球队,不管球队经历低谷高潮,不管别人如何诋毁,我都骄傲自己是一名美凌格!


我也爱这个男人,血性,也温柔。


感谢教练,低谷到高峰,你只用了半个赛季。


心疼托妞,感谢对手!



最后吐槽一下,远离微博评论,一个二个都是要下水和王八嘴对嘴的架势!【手动再见

图源.皇马和欧冠官推

评论
热度 ( 4 )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