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Secret

这是一个很虐的脑洞,一篇很短的文。设定是未来。

BE

BE

BE

一定要看的话,那就不拦着了~







Sebastian终于要结婚了。

这个消息迅速成为Twitter的热门话题,Twitter官方甚至为这个话题设置了穿着礼服的小人emoji。

Anthony拿着手机给他看的时候,Sebastian盯着小人出神,他记起很久前,他还在演冬兵的时候,Twitter也设置了这样的小人emoji,只要你打出winter soldier或者bucky的tag,发出推文后就会自动显示出冬兵的emoji。哦,当然,也有美国队长的emoji小人。不少影迷粉丝同时打出两个tag,让一蓝一黑两个emoji同框。

“嘿!你盯着这小人这么久,不会是这小姑娘比你老婆还辣吧?”Anthony魔性的语调打断了Sebastian的思绪,他扯了一下嘴角,露出淡淡的、有点儿无所谓的微笑,看着身边的老友轻哼一声,随即两人就毫无顾忌地笑成一团。

他回到空无一人的别墅,客厅里堆着从世界各地寄来的礼物,茶几上摆放着助理已经整理好的祝福卡片。他随意拿起几张浏览,都是一些千篇一律的客套话,大概是从几百万条Google搜索里挑出来的吧。他倒进柔软的沙发,整个人陷进去,他重重地呼吸,好像要把整个肺吐出来。他的脑海里出现未婚妻的身影,是的,他美丽的甜心,名叫Serena的女子。Serena是一名模特,维密的签约天使,飘逸的金色长发,柔软的大胸,让人移不开眼的匀称大长腿,很甜很辣。他们在一起大概4年了吧,第一次见面是在维密大秀的afterparty。那时候Serena头发短短的,还未及肩,在party上梳了一个大背头,穿着军绿色的小礼裙,帅气的样子让在场的男士们都失色。Sebastian和Anthony站在角落里没完没了地互相嘴炮,不时点评一下在场的美女。Anthony好像是讲了什么话让他大笑起来,整个头后仰过去,当他平复下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在人群中对他微笑的Serena——那是一种好奇的甚至可以说是挑逗的微笑,然而当Sebastian对她回以微笑,她的微笑又变成了礼节性的模样。

“She is hot.”他一口灌下杯中剩下的香槟,对身边的Anthony抛出一句,目光没有离开Serena。

Anthony顺着他目光的方向找到了他口中的hotgirl,却难得的沉默了。

——Anthony一眼就发现了吧,是的,他一定发现了,Anthony那么聪明。

这个想法让Sebastian的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了一下,他在沙发里转了个身,给自己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夜还长,而他又无所事事,总该找点什么乐子吧?他一边想着一边盯着对面堆着的礼物出神。突然他发现墙边靠着一个像板子的东西,大概是一幅画,于是他起身挪到墙边,撕开包装纸。——哇,真的是一幅画,画里的他穿着美国队长的制服,意气风发。

哈,这是七、八年前了吧。Sebastian打量着画中的自己,美国队长啊!不是跟随在Steve Rogers身侧的Bucky,也不是隐藏在黑暗中的winter soldier,而是手持星盾、独当一面的美国队长!毫无疑问,美国队长这个角色让他的事业达到了继美队3之后的又一个高峰,无论是影迷还是影评人都毫不吝啬他们的赞誉,人人都爱他。——是的,人人都爱美国队长。然而他只演了两部美国队长就决定将星盾传给第三任队长猎鹰,他又变回了winter soldier,在黑暗中百发百中的狙击手。在片场Anthony拿着星盾打他,对他抱怨:“你知道吗兄弟,我更喜欢和你嘴炮而不是扔盾啊!”Sebastian盯着画,恍惚发觉画中自己灰蓝色的瞳孔变成了纯净度蓝色,带着一点点的绿,深褐色的长发变成了金色的短发。

“SHIT!”他甩开手中的画,跌坐回沙发。

那个人才是真正的Captain America啊!那是Chris Evans啊!

Sebastian颤抖着打开手机备忘录,打开一个未命名的文件夹,里面只有一个note,还是一张截图。Sebastian感觉视线已经模糊——震惊!美国队长扮演者Chris Evans今晨发生车祸,当场身亡!

那个人,对每个人都温柔的人,他却永远失去了邀请他来参加婚礼的机会。



拒绝收快递!


评论 ( 8 )
热度 ( 5 )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