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这是一组麦子新闻发布会的图。


图一是在贝西克斯塔,之后的是在欧冠和国家队。


麦子的五官很立体,小说里杰克苏的描写“雕刻般的脸庞”来形容麦子的脸一点都不违和,看近照我都是如痴如醉⁄(⁄ ⁄•⁄ω⁄•⁄ ⁄)⁄摄影师要给鸡腿,拍照角度很棒呀,还会给特写!如果是我在拍照,大概要失血ヾ( ̄▽ ̄)


麦子虽然身体强壮,但是脸真的肉少,骨头蒙了一层皮的感觉(⊙v⊙)这个描述有点吓人……可能是脸上肉太少,所以褶子很明显?不过我不介意麦子的鱼尾纹和法令纹╮(╯_╰)╭这是成熟的魅力哼哈哈~


目测麦子的瞳色是蓝绿色,偏绿多一点儿,反正不是那种星辰大海的蓝色,又不会很绿,但是眼神总是很温柔很温柔呢~就怕霸道总裁温柔了,沦陷x2


最后一点,麦子的手不安分,小动作挺多,喜欢摸下巴摸脸,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脸手感很好?我也想摸(¯﹃¯)


不行,让我说最后一点!麦子的手好看呀!指甲圆润,也修整的好,很干净!舔(❤´艸`❤)

评论 ( 6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