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那些足球教我的事——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今天看了@小明德的cp贴,有感而发。

威斯特法伦球场,欧洲上座率最高的球场,拥有热血的球迷和令人血液沸腾的气氛。

看BVB比赛纯粹是个人少女情怀作祟,那个我喜欢了好多年的男生(且称他为h)喜欢极了罗伊斯,最爱的球队是BVB。为了和他有话题,我开始关注螺丝和BVB,这段时间整理库存时发现有一大堆螺丝的图。

高三的时候,h周六下午放学会去踢球,家里的一扇窗户对着他踢球的操场,我默默地连续几个周六远远地看。

会给你发螺丝的图,跟你说这个发型你可以试试。

我们不是没有甜过。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用一句话等到你。

只是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

现在对另一个男生有感觉,发现,他也极喜欢罗伊斯。——这真是一个死循环。

罗伊斯没办法留住格策和莱万,我也没办法拥有你。

也许一切是命中注定,在我用尽力气无法爱上螺丝而是爱上狐媚时起,在我无法将看BVB比赛成为不用设置提醒的习惯时起,注定我们无法在一起。

发现自己一写感想就是虐呢……又被自己酸爽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