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比尔博静静地坐在书桌前,六十年前的历险仿佛昨日,门外响起敲门声,他的老朋友灰袍巫师甘道夫来看他了。

  故事又回到了原点,中土的传奇大幕就此拉开。

  故事又这样结束了,从《霍比特人》到《魔戒》三部曲,中土系列到此告一段落。

  有多少个故事陪你长大,多少部电影你愿意一遍遍温习?

  第一次看《魔戒》三部曲,2004~2008,花了四年才看完。之后,差不多每两年温习一次。从最初对Legolas单纯的喜爱不知不觉变成对整个故事的喜爱。

  给PJ再多的赞美都不为过,十五年前,他把《魔戒》拍的叫好又叫座,帕兰诺平原和米那斯提力斯之役,看多少次还是一样的震撼!

  不管是《魔戒》还是《霍比特人》,原著真的是纯爷们的故事,但PJ就是这么聪明,知道怎么最大化的吸引观众。观众喜欢精灵,观众爱看感情戏,他都加进去了。真是感谢PJ,给了我们最美好的精灵Legolas.

  一个看了近十年的故事终于还是谢幕了。

  But classic is classic,中土的故传奇不会结束。


评论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