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坑厄齐尔和德国队了
⚽唯爱皇家马德里
什么都磕,营养均衡😋

昨晚(过了零点就是昨天哈哈哈)的城南邮局夜话是“Ta最吸引你的瞬间”。以往我都是点开看评论,看到特别喜欢的评论就点赞,结果昨天点进去就开始啪嗒啪嗒打字留言,等我意识到时已经打了一大段了,只是我并不想让自己的心动淹没在大片的评论里,于是我又快速地删除了所有文字。

可是你到底是怎么吸引我,让我心动了?

我对你不是一见钟情,相反,一开始我根本就没注意你。就算在我机缘巧合加入了和你同一个学生会部门而你成了我的部长后,我也没留意你。回想起来,好像记忆里缺失了一段,突然快进,我就被你吸引了。那时我才意识到,我们在体测的时候就见过了,你记住了我,而我却没能将你留在脑海。

那时真的是傻傻的喜欢着你:例会准时到,部门的事干的勤。当时就一个想法,默默地多看你一眼就够了。你们班篮球赛前,我在QQ上和你开玩笑:部长我会去给你加油的~!你只是淡淡的回复:打的不好哟。去看了两场,偷偷给你拍照片,然后兴奋的发给你看。有一天你突然发消息来:准备去球场热身了,今天比赛。——可是我却不在学校。总之,从那次之后,一直到你们班被淘汰出局,我一场不落,在场边默默地看着你比赛。录了好多视频,手机内存都不够了。你们班被淘汰的时候,你很伤心,坐在球场的地板上迟迟不肯起来,被常委拉起来,等他一转身,又坐下了。后来才发现你红了眼眶,一个人坐着在哭。你身后站着你的队友、同学,可没人上前安慰你,也没人上前和你说一句,你就坐在那儿,而我,站在你的不远处,也不敢上前安慰。等我帮你们拍了合影大家散场后才发现,手里攥着一张手帕纸,已经皱皱的带着汗湿。

……

对你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好的,坏的,可以打出好多好多的字,可我不想再说什么了。你在我心中,曾经那么重要,而我能让你把我和别人有一点点区别对待,我也满足了。喜欢过,就好。

PS.附上被我删了的微博评论

其实你脾气不好,部门的事情又多又烦,每次开例会你坐在转椅上讲话,一摇一摇的,像一只大松鼠。你要是不开心,又不会跟我们生气,也不会训我们,自己生闷气,那样子简直萌化了。我想这就是你吸引我的瞬间吧,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然而因为是你,变得那么特别,那么独一无二。


评论
热度 ( 1 )

© 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